我們終於開幕了!

我們正在建設中!

RED ZONE

<<< 關於 RED ZONE >>>

全香港最大型的室內CQB射擊對戰場地

Red Zone 是全香港首個位於商場的CQB快閃射擊對戰場地,位於九龍灣Megabox 商場13樓,佔地約40000平方尺,屬全港最大型的War Game射擊場地,為激動人心的射擊體驗提供了充足的空間。

Red Zone Promotional Photo_compressed
Red Zone Promotional Photo_compressed

關於 Red Zone

全港最新最大室內射擊對戰場地

Red Zone 是全港首個位於商場的快閃射擊對戰場地,位於商場Megabox 13樓, 全港最大佔地40000平方尺。

每位War Game迷都夢寐以求的遊戲項目

在Red Zone,我們提供多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和裝備,讓你可以根據自己和朋友的喜好自訂個人化的射擊體驗。來選擇我們不同的遊戲模式和裝備選項,開始你的對戰體驗,並與朋友度過難忘時光。無論是西部世界還是仙境,由水彈槍到攻防箭均應有盡有,讓每個War Game迷都能樂而忘返。

終極 CQB War Game體驗

我們提供最先進的室內War Game設施,旨在為你提供卓越的 CQB 體驗,讓你彷如置身於奇幻的戰鬥場景中,完成具有挑戰性的障礙更有逼真的音效,有如親歷其境。

輕鬆在活動或派對中切換環境

正在尋找一個獨特、且令人興奮的方式來慶祝特別活動? Red Zone 是你舉辦生日派對、團隊建設活動和企業聚餐的理想室內場地。你更可以自訂體驗來滿足特別活動需求,為所有參加者提供有趣的War Game體驗。

在 CQB 世界中,安全第一

保障客人的安全是Red Zone的首要宗旨。我們的團隊訓練有素,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的遊戲環境。所有參加者必須穿戴防護裝備,同時我們將嚴格執行安全守則,去保障每位人士都可以獲得安全及愉快的體驗。 我們更會根據你所選擇的裝備類型及年齡,去確保兒童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盡情投入玩耍。

位置方便的香港打War Game地點

Red Zone位於繁華的九龍東地段,乘坐港鐵、巴士及的士即可輕鬆抵達,你亦可以選擇免費來往MegaBox 和九龍灣港鐵站的穿梭巴士服務。 我們的地點更讓你將刺激的War Game會議與 MegaBox的其他活動結合起來。

我們樂意解答

歡迎留言聯絡我們,或透過WhatsApp +852 2152 9669聯絡我們。我們團隊非常樂意去解答你的查詢及疑問。

預約你的RED ZONE時段

We're under construction! Red Zone 2.0 shall be reopened on May 1st on L13, MegaBox.

X